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图书资产入库


一、办理流程:

1、携带发票报销单(须报销人签字、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和图书清单信息资源中心(江浦逸夫馆607)办理资产登记建帐手续。

2、也可登陆资产管理系统(http://jshse.eamn.net/login/login-jshs.jsf)自行填写相关信息,然后再到江浦逸夫图书607办理。


二、资产管理系统登记注意事项:

1、用户名:njut+个人工号,密码:0000(登陆以后可以自行修改)

2、流程:我的工作—待办—发起新流程—直接入库

3、选项填写:

1)固定资产入库单:图书/软件;

2)资产归口:图书资料类;

3)资产名称缺省值为“图书”,如有其他情况可以填写“中文期刊”、“外文图书”、“外文期刊”、“数据库”、“多媒体”等;

4)购置日期为:开具发票的日期;

5)启用年月为:入库日期;

6)“项目经费1”与“经费1”对应,如经费科目号不清楚,在备注一栏填写经费名称;


三、入库对象:

各种专项基金、科研经费、内外捐赠资金、单位自筹资金等购买的图书资料,包括纸质图书、期刊(合订本)、光盘数据库、网络数据库。下发给学生和校外人士的图书资料不需登记为学校固定资产(需注明下发的学生班级和人数等信息)


联系人:周玮 电话:58139253    手机:13912921966  邮箱:zw018@njtech.edu.cn


图书馆

2014年11月08日




附件:图书资产清单登记表.xlsx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