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图书捐赠

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受赠书刊管理说明

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热情欢迎本校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及机关团体友情向本馆捐赠书刊、手稿及其它类型的文献资料。为有效管理受赠书刊资料,现将我馆捐赠图书入藏标准说明如下:

1)与学校学科和专业设置、教学和科研发展方向密切相关的图书收入馆藏;

2)内容符合本校读者需求的图书收入馆藏;

3)本馆尚未收藏,或虽有收藏但复本不足(馆藏总复本不超过2册)的图书收入馆藏;

4)时效性较强的图书,如果内容已经明显过时且无学术使用价值的,一般不收入馆藏;

5)非正式出版物(具有学术价值的手稿等除外)、盗版盗号的出版物、内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相关法律明确规定的各类违禁出版物、多卷册不成套的零散书刊、破损严重或内有批注影响正常使用的出版物概不藏。

捐赠流程如下:

1)请在捐赠图书前,务必将捐赠图书的相关内容(必须包含题目、责任者、标准号)发送至邮箱,以便工作人员对捐赠图书进行相应的审核并确认是否接受捐赠,并以邮件形式反馈确认信息和邮寄地址;

2)若捐赠人需要捐赠证明或其他需求,请在邮件中加以说明并提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本馆将出具相应的捐赠证书。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5-58139253

Emailzw018@njtech.edu.cn



                  



图书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