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文献资源荐购指南

一、荐购注意事项

1、图书的荐购:荐购前请先通过书目查询系统/电子图书数据库查阅馆藏纸质图书或电子书,建议读者优先使用已有馆藏纸质图书或电子书。

2、期刊的荐购:荐购前请先通过知网、万方、超星数据库查阅电子期刊,建议读者优先使用馆藏电子期刊。

3、电子资源的荐购:优先考虑申请试用,对试用效果好的数据库,图书馆会根据经费配置情况酌情采购。

二、荐购途径

1、智慧南工平台

    智慧南工-办事大厅-全部事项-图书馆-图书荐购\期刊荐购\电子资源荐购

    https://i.njtech.edu.cn/

2、图书馆主页

    图书馆主页-馆藏目录-读者荐购

    http://202.119.252.200:8080/asord/asord_hist.php

3、“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不定期举办线上/线下“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具体时间及地点请关注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公众号的信息推送

三、荐购咨询联系方式:

吴老师,58139253 wuyoumei@njtech.edu.cn





资源荐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