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读者指南
                 

入馆须知

1.    读者进入图书馆请主动出示本人图书证或一卡通,一律从门禁刷卡进入,离开图书馆时须从监测仪出口有序离开。

2.      请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请勿抢占座位,离开座位半小时以上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3.      爱护馆内文献资料和公共设备,正确使用计算机等现代化设备。如有疑问,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损坏公物,照价赔偿,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罚。

4.      注重个人仪表,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内。讲究公共卫生,保持环境整洁。

5.      严禁携入易燃易爆品,严禁吸烟和使用明火。

6.      入馆后应保持安静,严禁大声喧哗;将手机设为振动或静音状态。

7.      出入通道如监测器鸣响,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8.      所有在图书馆大楼工作的员工须从监测仪出口离开。

9.      所有在图书馆举办会议者,事先由会议主办机构到物业管理办公室办理进出手续后进入,离开图书馆时须从监测仪出口离开。

10.   到图书馆办事、参观等须在物业办公室办理个人信息登记手续,离开图书馆须从监测仪出口离开。

11.   自觉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读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