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论文提交
                 

南京工业大学博硕士论文提交系统 


博硕士学位论文集中反映了学校的教学、科研成果,是广大师生十分重视的一种学术文献。为了充分发挥高校学位论文资源的作用,使我校师生能够在网上检索和浏览论文资源。经学校、研究生部和图书馆研究决定,从20075月起,建立、实行我校博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呈缴制度。博士、硕士研究生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应通过论文提交系统向学校图书馆缴送学位论文电子文本全文。

提交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提交的学位论文电子版的内容应与印刷本论文一致,提交的电子版应为以学号+姓名命名的PDF文档,其中必须包含:封面(应有作者姓名)、独创性声明页(应有签名)、目录、中文文摘、英文文摘、正文、参考文献、附录等。

2保密论文请在办手续时将经研究生部盖章的保密申请交到图书馆,否则后果自负。


  

友情提醒:

1、提交前请仔细阅读  提交说明。 

2、请在答辩修改确定终稿后提交,论文审核过后不能进行修改。

3、请勿同时打开多个提交页面进行多人提交,以防错传论文。

4、请在确认论文审核通过后再到图书馆办理毕业手续,以免耽误您的宝贵时间!    

进入提交系统:点击登录

 (登陆学号/密码为:您的智慧南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  )   


提交流程:

   


(请不要修改姓名、学号,若无法登陆,请用下面方式咨询)

联系人: 高老师(论文)联系电话:025-58139260(工作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E-mail: gaolj2014@njtech.edu.cn  



图书馆

2022年05月

 

logo


附件【论文提交说明210426.pdf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