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与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1 16:51:22 【 】 浏览:

321日上午,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吴立平副院长、杨文颖科员,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宗晓华教授团队莅临我校图书馆,开展学科影响力监测研讨会,我校图书馆学科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出席研讨。

会上,图书馆对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和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一行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学科影响力监测报告进展;吴立平副院长介绍了学科影响力监测评估项目,及江苏双一流高校和优势学科的具体情况,以及对监测报告的要求;宗晓华教授对项目和学科影响力报告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有效性和可行性的指导意见。

研讨会后,吴立平副院长就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要求,并期待未来有更多深入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相互支持,提升教育评估专业化水平,助推江苏省高校学科服务高质量发展。

1AABF

作者:学科服务中心,审核:冯君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