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图书馆举办“辞旧岁、迎新春—幸福一家人”趣味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19:04:09 【 】 浏览:

紧张而忙碌的一年工作接近尾声,寒假即将来临,为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与交流、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122日上午9点,图书馆举行了辞旧岁、迎新春—幸福一家人趣味文体活动。

图书馆工会和党支部联合策划和组织了本次活动,内容包括掼蛋、飞镖竞技类比赛项目和健步走、投壶娱乐性项目。大家根据各自喜好,选择项目报名参加。活动中,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大家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

本次迎新趣味文体活动亮点纷呈,在这个寒冬腊月为图书馆增添了温暖而又浓厚的家庭氛围,教职工们在活动中收获一份欢乐、一份感动、一份幸福,增强了全馆教职工凝聚力和归属感,诠释着幸福图书馆的建设内涵和美好图景。

作者:图书馆工会,审核:孙宇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