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15:20:15 【 】 浏览:

117日上午,图书馆2023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戴志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宇主持。

赵乃瑄馆长首先作了题为《促深层次服务,谋高质量发展》——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赵馆长结合学校2023年中心工作及图书馆重点工作,从图书馆积极为师生办实事、提供深层次信息服务、建设书香校园、推进文化传承创新、优化文献资源建设模式、持续扩大学术影响力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提出2024年的工作思路,希望图书馆全体馆员共同努力,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不断推进服务创新,增强师生读者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加快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崔北亮副馆长和冯君副馆长分别宣读图书馆各项业绩奖获奖名单,大会通过视频展示了2023年度优秀馆员风采。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获奖代表们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图书馆工作满三十年”孙超老师和“馆长奖”代表程琳老师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戴校长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一年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对图书馆2023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一是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强全局谋划,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二是主动服务,坚持将读者需求放在工作首位,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信息服务管理工作;三是深化书香校园建设内涵,不断优化馆藏资源,让阅读成为校园新风尚。四是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和青年馆员的培养。她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工作,再创佳绩。

戴志晖副校长总结讲话

赵乃瑄馆长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孙宇书记主持大会

崔北亮副馆长宣读《工作满三十年表彰决定》

冯君副馆长宣读图书馆业绩奖励名单

最有影响力集体奖

最佳团队奖

馆长奖

大会现场

更多照片>>

作者:图书馆,审核:孙宇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