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校友史维军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3-12-28 15:41:26 【 】 浏览:

1226日,我校2011届杰出校友、魔脉演讲创始人史维军向图书馆捐赠图书仪式在逸夫图书馆610会议室举行。校友史维军及其工作团队成员,我校机械学院副书记付昌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宇以及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宇主持会议。

首先,孙宇书记向史维军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图书馆历来重视阅读推广活动,也全新打造了结合经典阅读的悦享空间,史维军校友捐赠的图书《演说思维——开启演说训练工具化》,不仅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对学生的演讲能力训练和思维提升也具有很强的价值,希望史维军校友能继续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充分利用图书馆的悦享空间等相关平台开展合作,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史维军校友也介绍了自己一直以来与学校合作开展学生演讲培训的情况,以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关心学校的发展。孙宇书记对史维军校友再次表示感谢,并向他颁发了捐赠证书。

图书馆将对捐赠图书进行编目上架,供学校广大师生学习使用。本次图书捐赠活动体现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联结,为共建“书香校园”注入新活力。




作者:信息资源中心 审核:孙宇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