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SIAM全文电子期刊现刊库
发布时间:2024-02-26 14:00:49 【 】 浏览:

访问链接

http://epubs.siam.org/(学校IP范围内使用)

https://vpnlib.njtech.edu.cn/https/webvpncaaa54e780d0e48bac2c4cc78ac8e01a/(校外访问地址)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54

资源简介:

SIAM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工业和应用数学会)成立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早期,是一个以工业和计算数学的研究、发展、应用为目的的著名专业协会。SIAM出版18种同行评审的研究期刊涵盖整个应用和计算数学领域,内容丰富而全面,且均被SCI收录为核心期刊。

欢迎试用,试用过程中有问题或建议请联系信息资源中心 张老师: zhanghq@njtech.edu.cn 电话:58139253

图书馆

2024.2.26


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