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展作品征集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0:53:57 【 】 浏览:

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将于2024423日至25日在云南昆明举办。

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画报协会主办,昆明市融媒体中心、阅途文化集团承办的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展作品征集,现通过“阅途活动数字云平台”和“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以全民阅读为主题的海报、摄影、视频作品,符合条件的优秀作品将予入展。

请意向投稿的个人或单位,在2024322日前通过以下任一方式递交作品:

(一)官网投稿:通过本次活动官网在线提交:https://www.yuetu100.com/read

(二)邮箱投稿: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展作品征集报名表》(含作品著作权声明书),填写完成后连同投稿作品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2885125163@qq.com。邮件命名方式为: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展+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注:若同一作者提交多件作品,每件作品均须按本项要求打包,并分别发送)。

注:本次活动免费参与,以上两种投稿方式任选其一,请勿重复投稿。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