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十四届读书节‖体验Wiley选刊“神器”,赢取精美定制礼品!
发布时间:2024-03-25 16:13:05 【 】 浏览:


在科研人员们苦于找不到适合投稿的期刊之际,威立正式上线了Wiley's Journal Finder工具,帮助作者筛选和比较期刊,为您的投稿之路保驾护航。

Wiley's Journal Finder是一款能够帮助您找到适合的目标投稿期刊的在线选刊神器。只需在搜索栏中输入您的研究领域,便可从Wiley旗下出版的超过1400种期刊中筛选出相关结果,任意挑选多至四本您感兴趣的学术期刊,对您所关心的期刊指标进行横向对比,例如影响因子、稿件接收率、开放获取费用等等,从而更加快速并明智地帮您选择心仪的期刊,确保您的科研成果能够触达合适的受众,并在研究领域产生真正的影响力。


https://www.wiley.com/en-sg/publish/journal-finder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

进入Wiley's Journal Finder选刊神器主页


为了深入了解您对Wiley's Journal Finder的使用情况和满意度,更好地满足您在期刊选择上的需求,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填写这份调查问卷。


本问卷仅需花费您2分钟的时间,您的意见对于优化Wiley's Journal Finder功能、帮助科研人员更加精准地选择期刊、帮助中国学者扩大科研影响力至关重要。


完成调查问卷您将有机会获得价值60元的Wiley精美定制背包,期待您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活动时间

2024319日 至 419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填写这份调查问卷,提交有效问卷即可参加抽奖。


https://uao.so/pct02d5986


活动规则


为了感谢您参加本次问卷调查,我们将在本次活动结束后从所有完成并提交调查问卷的参与者中抽取50位幸运参与者,为每位中奖人赠送价值60元的Wiley定制背包



我们将在2024425日起的五个工作日内通过填写在调研问卷中的邮箱与中奖用户取得联系(具体发货时间将与您沟通确认,中国大陆地区邮寄产生的费用由Wiley进行承担)。若我们不能通过您预留的联系方式联系到您、您明确表示放弃,或是您未在通知邮件告知的时间内回复,将视为您主动放弃礼品。若有疑问,可与Wiley 工作人员联系:刘先生fliu@wiley.com)或刘女士yliu@wiley.com)。


Wiley目前免费为所有开放获取作者推广学术研究,通过Wiley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平台,大家可以浏览【精选论文】标签主页,查看过往我们帮助作者推广过的论文。有意向推广学术研究的作者可以咨询 fliu@wiley.com



资源动态